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眷恋1988

冥冥之中注定人生有许多无法言知的机遇、缘分,它改变、左右人的命运、情感。恋如娟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目前,从事最烦最难的工作。过去的日子充满幸福、欢乐,但更多的是艰辛、坎坷、挫折和汗水。今后的日子,我将坚守友善、宽容、爱心、坚强、乐观、向上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  

2016-03-21 18:41:32|  分类: 迷人的星空-中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. 你的年龄?婚否?
    
    
  年龄:(*^__^*) 嘻嘻……你猜你猜你猜猜猜~~~~~~~~~~昏否:上帝保佑,早日嫁的如意郎君!
   

    
          2. 你心目中的“新主妇”是什么样的?

    
     要说我心目中的“新主妇”嘛,那要求可就多了,在我心中“新主妇”是具有完美形象滴,除了能够兼具惠质与优雅、高贵与大方,用艺术家的审美,有着大厨的精湛技艺制作美味佳肴在家开趴招待来访客人,还要能够仪态万方,风姿卓越的的跟随夫君参加各种应酬~~~~~~呵呵, 没办法,咱不能给夫君丢了份儿啊。最好还得会一两门乐器,比如小提琴和钢琴什么 的,总之在我心里,新时代的女性不仅要时美丽时尚,优雅大方,勤劳能干,还要多才多艺,充满情趣。嘻嘻,按某人的话说是我对自己要求太高啦!(*^__^*)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 3. 如果给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打分,满分一百,你会给自己打多少分?

     

     要是给自己打分我只能给自己打八十分,有着完美情结的我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,恩,我会加油滴!生活嘛九十分,呵呵,完美情结哪有满分?

     

     4. 给自己的2012许个愿

    

     等等哈,点个蜡烛先!闭上眼睛,双手合十默默许愿:希望2012年我和我的家人还有所有心地善良的人都健康平安!快乐幸福!!
 
    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 

     (在正式发帖之前,请先允许我神情并茂的发表一下感言:非常感谢那些惦记我的姐妹们!这一两年来果果因为某些原因鲜少发表帖子,有些mm关切的问我何时发帖,呵呵,让你们挂念了,我亲爱的JMS,果果在此深表歉意!还有感谢其耐的天空mm、轻唱平安歌mm、超级小 妹mm节日送我的礼物,当我打开礼物箱时,你们知道那一刻我感觉有多温暖?!)

    

     了解果果的人,都知道果果是一个热爱时尚的人,介个嘛~~~~嘻嘻,女孩纸嘛爱美无罪。果果从来都是鼓励身边的好友要好好疼爱自己,因为在果果看来每个女孩都有着自己独特 美丽的一面,展现自己的优点可以让自己生活更精彩!但这只是果果的其一,今天就为大家呈现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的果果。  

     
     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 
        热爱时尚的百变的果果
 
(果果虽然最爱成熟优雅的淑女风范,但是偶尔也会尝试其他风格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新可人It Girl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 
性感华丽腔调贵族
 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性优雅Office Lady    
 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  
 
    硬朗强势女BOSS 
 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 
       优雅气质淑媛
 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精致时髦运动风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 
       糖果色彩女孩   
 
   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 
异域风情西部牛仔
 
 

   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热衷彩妆造型
 
(果果爱美可不是简单的为了自己臭美,我的理想其实是一个彩妆 师,非常钦佩彩妆师玩转光影与色彩,能够把普通女生装扮的即独特又光彩照人。2011年偶终于下定了决心到东田造型学习彩妆课程,了了一桩心愿)
 
毕业合影 
 
  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(前面三个是老师,中间的男老师就是教我们彩妆课程的。姐妹们仔细找找看,哪个是果果?姐妹们发现没?在一大片红花中还有片绿叶,我们班唯一的一个男生哦!)
 
 毕业作品(果果给同学画的彩妆)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 
 
特此声明:这位童鞋是果果彩妆班的好友,此照片经过她的同意才上传的,请勿转载!  
 
  我和奶茶童鞋 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我和亮亮老师 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
 
(这位老师非常的平易近人,童鞋们都很喜欢他。学业结束后,老师和童鞋们都成了好朋友,闲暇时大家还会聚在一起用餐谈心,亲密无间。很是想念那段日子,想念她们,我的好老师们!我的好姐妹们!)
 
【我是美娇娘】新时代 Perfect Lady 养成记(一)(海量图片 震撼出场!) - 果果 - 果果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