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眷恋1988

冥冥之中注定人生有许多无法言知的机遇、缘分,它改变、左右人的命运、情感。恋如娟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目前,从事最烦最难的工作。过去的日子充满幸福、欢乐,但更多的是艰辛、坎坷、挫折和汗水。今后的日子,我将坚守友善、宽容、爱心、坚强、乐观、向上。

做法21-香酥美味的椒盐鸡翅  

2013-11-09 20:58:09|  分类: 生活-健康饮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菜谱物语——椒盐鸡翅

鸡翅一直是我的“爱“,吃多了可乐鸡翅、烤鸡翅、酱鸡翅,就想着能不能换个花样吃。偶然发现家中有准备做椒盐虾的椒盐粉,就想着来试试,没想到相当美味呢,简单易做又好吃!

做法21-香酥美味的椒盐鸡翅 - 眷恋1988 - 眷恋1988
 

菜品口味-微辣;主要工艺-烤;所需时间-30分钟;制作难度-简单;所用厨具-电烤箱。

食材明细

鸡翅、椒盐粉各适量。

制作步骤

椒盐鸡翅的做法第1步

1.  准备好食材,鸡翅若干(因为第一次尝试,我没敢做多,只做了四根鸡翅), 椒盐粉一小包(超市现成买的)。



椒盐鸡翅的做法第2步

2.  将鸡翅洗干净,并且在正反面各划上一两刀。(划刀是为了淹渍时更入味)。




椒盐鸡翅的做法第3步

3.  根据鸡翅量的多少,酌情倒入椒盐粉。(四根鸡翅我用了大半包盐粉)。




椒盐鸡翅的做法第4步

4.  倒入椒盐粉后,用手揉搓,使椒盐粉搽匀鸡翅,然后淹渍1小时以上。(天气热的话可以放在冰箱里冷藏淹渍)。



椒盐鸡翅的做法第5步

5.  将烤炉预热至375华氏度。 烤盘上均匀喷上少许食用油。 将淹好的鸡翅排放在烤盘上,在鸡翅的表面也喷上少许食用油。 鸡翅入烤箱。



椒盐鸡翅的做法第6步

6.  鸡翅烤10分钟后取出,翻面。




椒盐鸡翅的做法第7步

7.  翻面后的鸡翅再烤8分钟,即可取出。(如果喜欢鸡翅的表皮更脆一些的,可以再关火后将鸡翅留在烤炉中五分钟后再取出)。



椒盐鸡翅的做法第8步

8.  香喷喷的椒盐鸡翅做好罗!现在装盘哈。




椒盐鸡翅做法小贴士

1、椒盐粉的用量要根据鸡翅的多少来定,可以边搽抹鸡翅,边倒入椒盐粉,只要鸡翅的各个面能够抹上椒盐粉就可以了。

2、我用的椒盐粉中含有辣椒粉,所以鸡翅有少许的辣味,如果用的椒盐粉中不含辣椒粉,而喜欢微辣的可以在淹渍时撒入一些辣椒粉。

转载自《天下美食》作者桔子熟了 发表于2011-02-10 02:41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