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眷恋1988

冥冥之中注定人生有许多无法言知的机遇、缘分,它改变、左右人的命运、情感。恋如娟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目前,从事最烦最难的工作。过去的日子充满幸福、欢乐,但更多的是艰辛、坎坷、挫折和汗水。今后的日子,我将坚守友善、宽容、爱心、坚强、乐观、向上。

银耳炒花生仁  

2013-11-11 14:59:43|  分类: 生活-健康饮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银耳炒花生仁 - 眷恋1988 - 眷恋1988
 
银耳炒花生仁 - 眷恋1988 - 眷恋1988
 

菜谱物语——银耳炒花生仁

花生滋养补益,有助于延年益寿,所以民间又称之为“长生果”, 花生的营养价值比粮食高,可以与鸡蛋、牛奶、肉类等一些动物性食物媲美。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,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很高,很适宜制造各种营养食品。但是花生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,吃100克 炒花生仁,就吃进了581千卡的能量,相当于吃了275克的馒头,所以我们在吃花生的时候要搭配着一些膳食纤维的食品同食,这样可以减少一些脂肪的吸收。

菜品口味-五香;主要工艺-炒;所需时间-20分钟;制作难度-普通;所用厨具-炒锅。

食材明细

黄瓜100G、水发银耳100G、花生50G、食用油、盐、葱、姜、味精、白糖、胡椒面

制作步骤

  • 银耳炒花生仁的做法第1步

    1.  水发银耳洗净后撕成小朵备用。

  • 银耳炒花生仁的做法第2步

    2.  黄瓜去皮洗净切成小条,葱切段,姜切丝。

  • 银耳炒花生仁的做法第3步

    3.  炒锅倒入食用油,冷油下锅放入花生米,用小火慢慢炒香后捞出。

  • 银耳炒花生仁的做法第4步

    4.  锅底留油下葱段姜丝炒香后放入银耳翻炒一会。

  • 银耳炒花生仁的做法第5步

    5.  放入黄瓜翻炒。

  • 银耳炒花生仁的做法第6步

    6.  调入盐、白糖、胡椒面翻炒。

  • 银耳炒花生仁的做法第7步

    7.  淋入少许香油翻炒均匀。

  • 银耳炒花生仁的做法第8步

    8.  倒入炸酥的花生米翻炒均匀即可。




    银耳炒花生仁做法小贴士

    1、炒花生米时一定要冷油下锅小火慢慢炒以免把花生米炒焦了。

    2、炒银耳时可加少许水把银耳炒熟炒透。

    转载自《天下美食》清欢的烟火生活 发表于2013-06-03 22:18

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15)| 评论(0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